ENGLISH
 
 
学术动态  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术动态 > 正文
 
“生命科学前沿论坛”第二讲讲座预告
发布日期:2022-07-11  浏览:

讲座报告主题:Sectm1a介导的巨噬细胞胞葬在心脏I/R损伤及修复中的作用。

讲座时间地点:722830,腾讯会议号276-196-158

专家简介:范国昌(Guochang Fan),美国辛辛那提大学药理学系终身教授,杰出博士生导师,荣获美国心脏协会(AHA)杰出研究员奖,独立主持完成了7项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(NIH)的重点课题 (R01),担任美国AHANIH 重点项目的评审专家。

研究专长:感染和非感染炎症引起的器官损伤和修复研究, 阐明了热休克蛋白Hsp20, 非编码RNA, 外泌体和免疫细胞在调控心血管疾病, 脓毒症多器官损伤以及治疗作用。在相关领域国际权威期刊, Blood; Cell Reports; Cardiovascular Research; Circulation; Circulation Research; Diabetes;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Medicine (JEM); Molecular Therapy ,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10多篇,总引用率9800多次,H指数57

主讲内容:Sectm1a介导的巨噬细胞胞葬在心脏I/R损伤及修复中的作用。

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线上参会!


 
版权所有: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© 2020-2023 igc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电话:0511-88780266  邮编:21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