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 
 
规章制度  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建设 > 规章制度 > 正文
 
实验室危险废弃物管理员职责
发布日期:2019-07-19  浏览:

1.认真贯彻国家、上级有关部门及相关公司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针、法律、法规、政策和制度。负责本学院的危险废弃物统计和回收工作。

2.根据相关要求,学院所产生的危险废弃物必须送至危险废弃物暂存点。并有专人管理,配合管理员做好入、出库管理台账。

3.学院危险废弃物临时存放点不得放置其他物品,并配备相关的消防器材和危险废弃物警示标志。

4.应保持学院临时存放点场地整洁,危险废弃物堆放整洁。

5.清楚危险废弃物产生部门工作流程,所产生危险废弃物的基本特性,检查标签上相关信息,做到账物一致。

6.掌握危险废弃物回收流程,并具备一定危险废弃物收集中的安全分类、安全防护等知识。

7.掌握发生危险废弃物流失、泄露、扩散和意外(事故)情况的应急处理措施。

8.发生危险废弃物事故应及时上报,不得隐瞒事实,并配合上级部门对事故的调查。

 
版权所有: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© 2020-2023 igc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电话:0511-88780266  邮编:21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