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 
 
规章制度   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验室建设 > 规章制度 > 正文
 
危化品管理员职责
发布日期:2019-07-02  浏览:

为严格加强危化品的管理工作,确保安全和教学科研的正常进行,特制定危化品管理员职责如下:

1、《江苏大学危化品综合管理平台》运行后负责本学院(部门)相关订单的审核、危化品进出数据准确性的核查和全流程监管。

2、管控类危险化学品采购所需申购材料办理(含平台申购订单和线下纸质申购材料)。

3、管控类危化品采购及领用纸质台账建立,做到账务相符。

4、学院(部门)内各项目(课题)组危化品的规范使用及保管的监督,指导。

5、危化品管理员需经过专业培训具备相关知识才能上岗。

6、定期巡视学院(部门)危化品存放点及周边环境,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,做好巡视记录。

 
版权所有:江苏大学国际基因组学研究中心 Copyright © 2020-2023 igc.ujs.edu.cn.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 电话:0511-88780266  邮编:212013